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宁夏首家“旅游警察大队”在泾源县成立

2016年08月23日18:11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首家“旅游警察大队”在泾源县成立

  在近日召开的泾源县全域旅游发展推进大会上,“泾源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正式成立,这也标志着宁夏首家旅游警察大队的正式成立。

  近年来,泾源县旅游业得到了快速发展,成为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目标,为补齐旅游执法短板,健全和完善旅游市场执法机制,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和治安环境,保障游客合法权益,泾源县政府组建成立“泾源县公安局旅游警察大队”。该大队将承担维护旅游市场治安交通秩序,打击侵害游客生命财产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工作。

  大会上,“泾源县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和“泾源县人民法院旅游速裁庭”同时揭牌成立,三部门将发挥联合执法能力,为泾源县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王雪玲)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