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导游文明诚信服务哈尔滨宣言发布

2016年08月24日11:1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4日电 (记者叶欣)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文明旅游我先行——导游文明诚信服务哈尔滨宣言》发布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副局长王晓峰、副局长魏洪涛出席仪式,国家旅游局和地方旅游管理部门的领导共同为六十多名来自全国的优秀导游代表颁发文明旅游勋章。在全国道德模范刘萌刚等几位导游的带领下,导游们集体宣读了《文明旅游我先行——导游文明诚信服务哈尔滨宣言》,发出导游文明诚信服务的呐喊。

文明诚信服务是促进我国旅游业健康发展、提升旅游业国际竞争力、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基石,是每位导游义不容辞的责任。导游们庄严承诺:拥党爱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契约精神,反对强迫消费,保障游客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秩序,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好导游;坚守职业道德,崇尚“游客为本、服务至诚”,传播行业正能量;提升自身素养,积极引导文明旅游,争做文明旅游的先行者。

导游代表们号召所有导游一起行动起来,争当践行文明旅游的先锋、传播精神文明的种子、坚守诚信服务的楷模,一起汇聚成行业的力量、时代的精神,为推动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连品洁、李璐颖)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