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盐城创成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

2016年08月24日15: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奖牌
奖牌
近日,在2016全国乡村旅游与旅游扶贫工作推进大会上,盐城市仰徐乡村旅游创客基地荣获中国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盐城市旅游局与南京农业大学、盐都区潘黄街道和上海艾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积极打造“江苏省乡村旅游创客基地”,用“创客”精神推动乡村旅游业砥砺前行,为在校大学生打造筑梦空间,为中高端游客创造新鲜而充实的旅游经历,为乡村旅游的蓬勃发展提供智力、技术和人才的全面支持。

据悉,该创客基地设有“乡村旅游新业态创新研发室”、“旅游纪念品创意设计室”、“旅游线路策划与品牌推广室”、“产业融合策划室”、“互联网+乡村旅游制作室”等不同类型的创客空间。项目分为指定课题、自选课题两类,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吸引有志于乡村旅游创新创业的大学生、休闲农庄经营者及返乡务工、专业演艺、青年创业团队等创新意识较强的群体,在旅游产品策划与路线规划、旅游微电影制作、旅游纪念品设计等领域进行深度研发,为创新创意群体增长才干、体现价值搭建新平台、为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游客创造新鲜充实的旅游体验注入新活力。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