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2016宁夏旅游推介座谈会在西安举行

2016年08月25日15:12 |
小字号

8月24日下午,2016宁夏旅游推介座谈会暨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宁夏参展团媒体见面会在西安曲江宾馆举行。宁夏参展团团长、宁夏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韩文,宁夏参展团领队、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国内旅游促进处韩桦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陕西交通广播、西安电视台、华商报、中国旅游网等陕西省内20余家权威媒体、6家自驾车俱乐部受邀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共汇集了包括沙坡头、水洞沟、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夏陵等宁夏22家景区代表。座谈会期间,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水洞沟景区、西夏陵景区、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中华回乡文化园以及鸣翠湖景区的代表进行了推介展示,引起了到场媒体和嘉宾的高度关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宣传推广宁夏旅游,让更多的陕西游客走进宁夏、了解宁夏。

图为中卫市旅游局代表做现场推介

图为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代表做现场推介

一直以来,陕西省是宁夏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尤其近年来,到宁夏旅游的陕西游客每年都在大幅增长,特别是自驾游群体,更是将宁夏作为首选理想的旅游目的地。为鼓励陕西游客前往宁夏旅游,固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宣传科科长冯丽娟表示,即日起至2016年年底,西安游客到固原旅游,固原地区所有景点门票一律5折。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陕西游客凭身份证到景区即可享受门票8折优惠。

图为陕西交通广播电台主任苏建平现场交流

图为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文军做讨论发言

会上,陕西交通广播电台、中国旅游网、西安电视台、“西安全搜索”自媒体、银川市体育旅游局、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等参会单位代表,分别就新时期全域旅游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图为宁夏参展团团长、宁夏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韩文与在场嘉宾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与陕西卡卡汽车俱乐部签订了合作协议,宁夏旅游集团副总经理韩文向6家陕西省自驾车俱乐部赠送了宁夏旅游自驾车护照,并接受了陕西多家媒体的采访。

现场媒体代表认真观看宁夏旅游最新官方宣传片

此次宁夏参展团由区内20余家景区组成,将参加8月26日开幕的2016年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全方位展示推介宁夏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