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专题>>热点旅游新闻

雅砻文化节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6年08月20日15:59 | 来源:山南报
小字号
原标题:雅砻文化节书画 摄影展开展

观众正在欣赏书法作品。

书法爱好者现场创作引众人围观。

8月15日,2016中国西藏雅砻文化节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山南市图书馆开展。

区内外各艺术协会会员、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作品作者、大学生、群众代表等欢聚一堂,品鉴作品、以文会友。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作品拍手叫好,也为作品中展现的山南市丰富而又独具魅力的自然、人文、历史风貌及近年来山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观摩还不够,有的爱好者甚至现场挥毫泼墨,将自己的作品赠送给现场观众。

本次书法摄影展为期6天,共展出藏文书法作品80幅、汉文书法作品55幅、美术作品52幅、摄影作品50幅,以多种形式展现山南市昂扬的姿态,提升山南市文化内涵,为建设“七个”山南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持,繁荣发展山南市的文化强地建设。

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万建中说,这次的书法摄影美术展,是民族团结的一个产物。摄影作品中有不少是业余摄影师的,业余爱好者对传承山南历史文化功不可没。

参观完展览,自治区文联副巡视员、民协副主席克珠群佩感触颇深,他说,山南是藏文化的发祥地,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雅砻文化历史悠久、内容丰富。这些年山南文艺事业发展非常迅速、成绩喜人。希望以后山南的文艺为西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和弘扬核心价值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普布旺堆 李红)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