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洛阳秋季旅游来京揽客

2016年08月26日15:2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8月26日,河南洛阳旅游推介团走进北京,在京举办了2016年洛阳河洛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暨秋季旅游推介会。推介会上宣传了洛阳秋季旅游节会和旅游产品,并邀请北京市民赴洛阳领略千年帝都、牡丹花城风采,体验休闲度假、生态文化之旅。

洛阳市旅发委相关领导从多方面介绍了洛阳旅游资源产品及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洛阳旅游部门负责人和旅游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洛阳市送客奖励政策,洛阳旅行社、酒店、景区等企业优惠措施。推介团还在现场通过微信摇奖、智慧旅游营销等手段,向与会嘉宾发放了旅游纪念品、旅游景区优惠门票。

今年的河洛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17日至10月7日举行,以“畅游河洛灵动山水,领略千年帝都风情”为主题,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共安排了18项丰富多彩的各类活动。其中主体活动6项,专项活动12项。河洛文化旅游节期间,也是洛阳各大景区观赏秋景的好时节。龙潭大峡谷、重渡沟等主要景区、星级酒店、旅游行业单位将推出形式多样的旅游让利优惠措施,为中外游客带来更多实惠。

洛阳市旅游部门负责人表示,洛阳以河洛文化旅游节为契机,促使全市重点旅游企业深度融合,抱团发展,让洛阳的旅游产品整体“走出去”;推动洛阳和主要客源城市的合作,使双方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构建“基础互联互通、资源共建共享、产业合作发展”的区域旅游联合格局,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