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泰白庙主人:中国游客形象变 西方人不文明行为增

2016年08月29日08:35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泰白庙主人:中国游客形象变 西方人不文明行为增

据泰国《世界日报》援引经理报报道,泰国清菜白庙主人察霖猜大师表示,近期又发现一些外籍游客在白庙做出不文明行为,特别是部分西方游客,在与寺庙椅子上的钢铁侠合影时,喜欢搂抱、亲吻及用手抓钢铁侠,导致该雕塑严重受损,有的西方游客甚至用脚指着佛堂里的雕塑让朋友看,这种行为在佛教场所中是被禁止的。

对于之前发生的中国游客不文明行为,已经逐渐好转,大声喧哗、在公共场所抽烟、等行为几乎不会在白庙内发生,这除了中国游客配合之外,导游的指导也非常重要。

察霖猜大师说,西方游客的这种不文明行为越来越多,不仅损坏白庙的钢铁侠雕塑,还在一些禁止拍照的景区拍照。虽然这些行为多数是由于文化差异所造成,但是希望带队的导游能够提醒西方游客一些注意事项。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