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品橙旅游大住宿论坛在北京召开

2016年08月29日14:5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26日,2016品橙旅游大住宿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论坛是以“大住宿”为核心,聚拢酒店、非标准住宿、上下游资源的平台大会。

品橙旅游创始人兼CEO王琢在题为“2016旅游大住宿机遇风向标”的演讲中,从大住宿类型、数量、颠覆者等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现代酒店业发展了30多年,在每个具有强烈时代特征的市场阶段,酒店业应顺应市场发展,实现企业与经营方、业者的利益最大化。”

同程旅游副总裁印书虎、途远CEO石绍东、去哪儿COO兼大住宿事业部CEO张强等嘉宾在大会上分作做了观点分享。

本次论坛邀请了政府代表、在线旅游、连锁酒店集团、酒店规划及设计方、非标准住宿(民宿、客栈、房车、集装箱酒店、木屋等)、媒体代表等300余名各界来宾出席大会。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