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年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海南陵水开幕

2016年08月29日15:1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全商联CRECC陵水峰会暨2016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开幕式现场
全商联CRECC陵水峰会暨2016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开幕式现场

近年来,旅游消费已成为整个社会最重要的“消费侧”,而酒店业也日益成为助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而面对持续调整的供给侧,酒店业的创新发展路在何方?

8月26日,全商联CRECC陵水峰会暨2016亚太地区酒店合作论坛在陵水黎族自治县清水湾举行,众多嘉宾围绕酒店业创新发展之路展开探讨。

上午9时,论坛在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开幕。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发表了《赢在服务,中国不动产未来蓝海》的主题演讲;国家旅游研究院副研究员、清华大学博士后导师杨浩强作了题为《供给侧改革,酒店业发展新趋势》的讲话。

论坛举行了领袖圆桌论坛,来自富力、中粮置地、保利、雅居乐、蓝光、中信、碧桂园、美高梅、凯悦等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及酒店管理集团高管,就“大众旅游时代,酒店业的下一片蓝海” 进行深入探讨,现场干货不断。

分论坛同样引人入胜。由凯蒂集团亚太区总裁贾琼主持的海外并购专场,针对最新热点“酒店集团国际化与并购”展开深入探讨;资产证券化专场围绕如何为旅游地产企业注入“源头活水”集思广益,以实战案例提供专业的经验借鉴。

粤海、铂涛、明宇、嘉和控股、希尔顿、雅居乐、中南、简一、达实智能、维也纳、携旅、蒙牛等企业高管作为业主分享沙龙的主发言嘉宾,就“文旅产业”、“营改增”、“在线旅游”、“民宿公寓”、“互联网+”等行业话题与在场嘉宾代表展开了积极对话。

此次论坛整合了海南当地旅游产业资源、为参会者搭建起沟通与合作的平台。8月25日晚,商会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召开,就过去一年工作做了总结,并就酒店投资方与管理方的矛盾、价值、责任、模式创新等展开深入讨论,形成《陵水共识》。

据了解,8月26日晚还举行了中国酒店拓荒牛奖的颁奖典礼。作为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的年度大奖,雅居乐、中南·金石世苑、粤海等优秀酒店管理公司获拓荒牛奖项殊荣。

此次论坛由亚太酒店协会、中国饭店业名人俱乐部、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全商联高协主办,中国饭店杂志社承办,海南省酒店与餐饮行业协会协办。来自国内外旅游及商业地产开发商、酒店运营商、著名投融资机构、产业链优秀商家及主流媒体代表共约500人出席。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丁敏开幕式上致辞
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龙丁敏开幕式上致辞
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会长、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辉开幕式致辞
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会长、中国金茂(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辉开幕式致辞
与会嘉宾共同为历史卷轴盖上象征荣誉与希望的红色印章 拉开论坛序幕
与会嘉宾共同为历史卷轴盖上象征荣誉与希望的红色印章 拉开论坛序幕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