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龙潭峡——荆紫仙山自行车骑游骑行赛即将开幕

2016年08月29日15: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洛阳龙潭峡景区与荆紫仙山景区将于9月24日—25日联合举办2016“低碳环保公益行”自行车骑游骑行赛。本次活动由洛阳万山湖旅游有限公司主办,龙潭大峡谷景区、荆紫仙山景区、新安县新青年协会承办。

据了解,本次活动骑行线路起点为龙潭大峡谷景区大门广场,沿途进入景区道路,骑行至石井桥北,沿S246国道北行至荆紫仙山景区大门广场,全程17公里。

本次骑行赛活动设置一、二、三等奖共13名,幸运奖30名。凡报名及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骑友均可获得纪念速干T恤1件及抽奖券一张。

龙潭大峡谷景区位于洛阳新安县北部,是国家5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是以红岩嶂谷群地质地貌景观为主的峡谷景区。荆紫仙山景区,距龙潭大峡谷景区仅有半个小时的车程,其主峰天坛峰海拔829米,是观赏黄河小浪底水库两岸风光的绝佳景点。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