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万达旅业再度联手同程旅游 “十万达人东瀛游”启动

2016年08月31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日前,万达旅业再度携手同程旅游,在京举行2016金秋“十万达人东瀛游”大型活动启动仪式,这是继今年万达旅业启动“万人游美国”活动后再次聚焦出境游热点目的地市场。启动仪式上,万达旅业联合同程旅游共同发布,2016年9月-12月期间预计将向日本市场输送游客超过15万人次,会上还同期发布了即将于十一假期举办的“日本九州名胜千人体验之旅”活动计划以及万达旅业大型活动品牌“万游荟”。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兼旅游控股总裁张春远、同程旅游CEO吴志祥、日本大使馆经济参赞后藤章文、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服部真树,以及日本九州旅游推进机构、佐贺县、长崎县观光联盟代表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5年,超过5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前往日本旅游,2016年上半年赴日旅游中国游客已超300万人次,中国已成为日本最大的客源国。万达旅业持续关注出境游热点目的地市场,通过大型活动不断拓展与目的地相关资源的合作,推出兼具高品质与独特性的“万达制造”品质游产品。此次再次携手同程旅游,发挥各自在产品策划、资源采购、销售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共推“十万达人东瀛游”主题活动,梳理并提升日本旅游产品体系,计划在今年秋冬季向日本输送游客超过15万人次。

在赴日旅游人数持续增长的同时,中国游客的旅游需求更加丰富、细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青睐高品质、美食、休闲、文化等日本旅游中的特色内容。万达旅业与同程旅游积极与日本业界开展合作,积极推动新兴旅游目的地的资源推广与产品开发,通过掌控大量的旅游目的地的优质资源,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特色旅行产品。

即将于今年十一长假期间推出的“日本九州名胜千人体验之旅”活动,万达旅业将携手同程旅游共同组织千名中国游客,齐聚九州熊本,尽享狂欢之夜,充分体验日本九州地区的独特的旅游文化。将推出“玩转九州自由行”、“经典九州四日游”、“九州温泉美食之旅”等众多品质游产品及爆款产品。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日本国家旅游局、九州旅游推进机构及九州各县观光联盟的大力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万达旅业还同期发布了海外旅游大型活动品牌“万游荟ONE CLUB”,旨在进一步围绕海外目的地,挖掘并整合资源,推出更多旅游主题活动与品质旅游产品。

(责编:连品洁、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