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沙湖杯”宁夏名优产品推介会在镇北堡西部影城举行

2016年09月02日12:15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宝贝”搭新媒体“快车”一展风采

推介会现场。

9月1日,“沙湖杯”宁夏名优产品(企业)推介会在宁夏银川市镇北堡西部影城百花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60余家媒体的百余名记者及当天参观影视城的游客等一起参加了此次推荐会。借助“沙湖杯”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的良好契机,本次推介会也将沙湖景区、汇达阳光等一批宁夏名优产品(企业)通过新媒体向国内外展示。在这次推荐会上,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对外公布了宁夏将举办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和第二届全国全域旅游推进大会的消息。

作为本次全国网络行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沙湖景区通过视频等方式向参会嘉宾做了推荐。讲解员高娜在推介时说,宁夏沙湖景区是国家首批5A级景区、中国35个王牌景点之一、中国十大魅力湿地。沙湖融江南水乡之秀丽与塞北大漠之雄浑为一体,被誉为“塞上明珠。同时,她也向全国网络媒体朋友发出邀请,希望大家到沙湖来看看、走走,感受宁夏独有的自然、人文风光!

  被称为“宁夏旅游活字典”的——镇北堡西部影视城企划部经理李芃,向嘉宾推荐了“塞上江南·神奇宁夏”。她说,宁夏集中了我国的大山、大河、大草原、大沙漠、大湖泊,犹如一幅幅美轮美奂的绝妙画卷,在旅游界享有“中国景观微缩盆景”之美称。

  镇北堡西部影视城企划部张萍向网媒记者进行推荐。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拥有“中国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美誉,其保持并利用了古堡原有的奇特、雄浑、苍凉、悲壮、残旧、衰而不败的景象,突出了 它的荒凉感、黄土味及原始化、民间化的审美内涵,吸引了很多电影艺术家的浓厚兴趣。《红高梁》、《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等经典影视剧作都是在这里拍摄的。

  宁夏汇达阳光酒庄销售部副总经理王铭进行推荐。汇达酒庄位于有着“中国第一葡萄酒小镇”称号的红寺堡产区,“千红裕”系列葡萄酒先后荣获2015贺兰山东麓国际葡萄酒博览会金奖,英国品醇客香港赛区品鉴大赛银奖、法国波尔多国际葡萄酒挑战赛银奖, 2016国际有机葡萄酒大奖赛金奖等十余个国内外重要奖项。目前,在北京、台州、庆阳等5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点。

  宁夏红枸杞产业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经理麻耀斌进行推荐。宁夏红枸杞酒从原材料的选取到发酵酿造严把质量关,多款产品获得了国际金奖。宁夏红代表了时尚、健康、品位、国际化,开启了商务宴请、亲朋聚会可以喝健康酒的新时代。

  宁夏旅游集团丝路风情旅游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李翔进行推荐。该公司打造的宁夏智慧旅游网以云计算、数据信息、互联网和电子商务为支撑,打造“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服务”三大体系,全力搭建立足宁夏、辐射西北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线上线下一体化旅游服务平台。

   宁夏旅游集团宁美旅游联合营销有限公司苏静怡进行推荐。苏静怡向网媒记者推荐了“驾越丝绸之路 中阿巴友好万里行”活动。今年9月,“驾越丝绸之路 中阿巴友好万里行”活动将从宁夏银川市正式启程,历时37天,行程10000多公里,驾越丝绸之路,感受西北风情,深度探访巴基斯坦和阿拉伯世界。(记者徐静/文 祁瀛涛/图)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