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余清楚:形成良好舆论氛围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

2016年09月02日15:2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致辞。人民网记者韩淑贤摄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致辞。韩淑贤摄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冯亚涛)今天,由中央网信办主办,人民网承办,央视网、中国网、各地网信办联合支持的“中国美丽乡村礼赞”地方网络文化巡礼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出席活动并致辞。

余清楚表示,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是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举措。人民网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美丽乡村建设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的宣传工作,努力把“中国美丽乡村礼赞”地方网络文化巡礼活动组织好、实施好、宣传好,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大力支持、广泛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网络舆论氛围。

就具体做法,余清楚介绍,人民网将在各地网信、农业、旅游部门的支持下,组织精干力量投入“中国美丽乡村礼赞”地方网络文化巡礼活动专题网页开发、设计制作、内容采集、运行维护等各项工作;在遴选刊登各地选送的饱含美丽乡村底蕴、广大农民喜闻乐见稿件的同时,组织记者深入一线采访,掌握一线鲜活信息,组织专家、乡村代表在线访谈;同时还将通过一系列主题报道,展示中国美丽乡村历史文化记忆和地域民族特色,生动地向海内外网友传达中国新农村之美,让大家从人民网找到乡韵乡愁。

(责编:冯亚涛、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