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唐山曹妃甸迎北京百家旅行社考察踩线

2016年09月02日16: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采风合影留念
采风合影留念

8月31日,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与北京华宇假日国旅组织开展了北京百家旅行社走进曹妃甸海滨湿地活动。

考察团由北京百家旅行社部门经理、部分旅行社总经理,以及北京地区自驾游车友会、俱乐部组成。在导游的引领下,考察团对曹妃甸湿地迷宫、多玛乐园、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曹妃湖体育公园俱乐部、金熊高尔夫球场等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的第一站多玛乐园是曹妃甸区打造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园区精心设置40余项主题游乐项目,以自然风光、科技表演和互动体验为核心,集多项服务于一体。

第二站慧钜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曹妃甸湿地曹妃湖北侧,总占地560亩,一期占地246亩,项目主要包括婚庆民谷博物馆、婚庆会馆、水上乐园等。

第三站金熊高尔夫球场坐落于曹妃甸湿地公园内,是一个拥有18洞的高尔夫球场。独具特色的水上练习场总建筑面积2370平米,水域面积25000平米,7个目标果岭,因其水上特色成为北方第一家水上练习场。

第四站曹妃甸湿地位于唐山曹妃甸区,是北方最大的滨海湿地,有着“北方江南”之称。曹妃甸湿地内野生动植物资源达1200余种,是澳大利亚至西伯利亚鸟类迁徙的重要驿站和栖息场所,被国际湿地组织称为“开发潜力巨大、不可多得的湿地保护区”。

考察团成员从旅游专业运营者的角度提出了专业的建设性意见,同时,考察团也为北京地区游客引入曹妃甸旅游资源的持续性打造提出了宝贵意见。

据悉,结合“周游假期”品牌,北京华宇假日国旅将与曹妃甸景区管委会就曹妃甸全域旅游方面深度合作,金秋时节,华宇国旅即将推出中秋赏月,船游曹妃甸湿地公园,钓螃蟹吃海鲜,打高尔夫2日游线路及曹妃甸湿地、嘴东赶海挖蛤、亲子1日游等丰富多彩的“周游假期”系列活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