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G20到来 数万浙江游客涌入龙虎山景区

2016年09月05日15:0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游客排起了长队
游客排起了长队

随着G20峰会的到来,浙江游客赴龙虎山景区旅游“大礼包”正式开启。9月1日—2日,江西龙虎山景区接待来自浙江的游客超过3万人次。9月3日,龙虎山迎来浙江游客高峰,截至当日14时,景区共接待游客5.63万人次,达到了国庆“黄金周”时期龙虎山景区日均接待量。据景区大数据智慧系统分析,来自浙江的游客比例超过80%。

上午10时,龙虎山景区两个停车场已满满当当,以“浙字”牌照的汽车为主。“我们最想体验龙虎山的丹山碧水!”杭州游客胡女士说,她们家四口人一直想来龙虎山,知道这边气候好、山水漂亮,可时间总是凑不上,这次G20假期龙虎山景区对浙江游客释放大量优惠,一家人说走就走。

位于龙虎山景区仙水岩“五彩乡村”的某农家乐老板介绍,他们客栈10余天前就开始接受订房,目前1—5日的房间几乎全部订出,其中80%左右是浙江的客人。而且他们周边的其他农家乐也都几乎爆满。这样的情况平常只会出现在7、8月的周末、春节和十一期间。她高兴地说:“G20假期,感觉多了一个黄金周。”

在寻梦龙虎山售票窗口,售票员告诉记者,当日两场演出票已全部售罄。

面对游客高峰,龙虎山景区提前谋划、超前安排,做好各项迎战准备工作。景区加大对所有路段的检查力度,排查滑坡、落石险要山体路段的安全隐患,增加必要的警告标志牌,对车行道、游步道、安全防护设施进行了抢修加固,对营运车辆、船舶和竹筏进行全面检修。同时对各景点、道观、摊位的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等设备进行检查和更新;对景区医疗点内的急救药品等进行补充、检查,消除设施设备安全隐患;抽调人员在景区重点路段维持秩序、疏导游客,确保游客安全。

据悉,G20期间龙虎山景区为浙江游客准备了一份旅游大礼包。“G20长假”期间,浙江省居民、在浙江省就读的大学生以及持有浙江居住证的外地工作人员到龙虎山景区游玩,资源性门票全免,寻梦龙虎山实景演出更是在原价上直接减免100元。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景区车位爆满
景区车位爆满
休息中的游客
休息中的游客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