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宁夏借“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开拓旅游客源市场

2016年09月06日13:48 | 来源:银川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宁夏借“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开拓旅游客源市场

9月5日,记者从宁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作为“中美旅游年”系列活动之一,“2016中美旅游高层对话”9月8日至12日将在宁夏举办。本次活动,既为中美两国旅游交流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宁夏又可借势推动和深化与美国旅游的交流合作,在旅游项目合作和客源互送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期间,将通过举办宁夏旅游推介会、中美旅游投资洽谈会、中美洲旅行商B2B洽谈签约等方式,宣传宁夏、推介宁夏旅游产品,借势推进高层对话成果落地。”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说。在“中美旅游年”承办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会,是宁夏旅游业开展宣传、提升形象、凝聚人心、加快发展的一次重大契机,也是宁夏加快开拓美洲旅游市场的一次历史机遇。“对于宁夏旅游而言,要开拓中远程市场,走出国门、吸引世界,必须抓住美洲这一重要客源市场。”该负责人说。

据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发布的数据,目前,美国、中国、西班牙和法国仍是全球最热门的四大旅游目的地。美中作为双向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中美旅游年对促进中国入境旅游具有重要意义。中美旅游年,中国游客赴美热情高涨,而美丽的中国也同样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美国游客。(记者 鲍淑玲)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