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第三届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将在沙坡头景区隆重举行

2016年09月02日13:59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首 页资 讯乐 动乐 视乐 途乐 游强 档乐 境吾游记

徒步穿越

“沙坡头杯”第三届全国大漠健身运动大赛将于9月6日至8日在中卫市沙坡头旅游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900余名运动员将来卫参加比赛。为确保大赛顺利举行。近日,中卫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河带领中卫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交通运输局、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大赛开幕式及各赛点场地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拉沙舟

据了解,本届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自治区体育局和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市旅游局承办。9月5日,全国各地的参赛运动员将陆续抵达中卫,大赛开幕式定于9月6日在沙坡头旅游景区北区海市蜃楼广场举行。比赛场地分布在沙坡头南北景区,大赛设置了沙漠男子足球、沙漠软式排球、拉沙舟、沙漠接力赛、沙漠拔河、沙漠毽球6个集体项目,设置了沙漠穿越、铁人三项、沙漠脚斗士和沙漠定向寻宝4个个人项目。目前,各项目场地平面图已绘制完成,会场布置、氛围营造、文体表演、项目展示等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本文由沙坡头景区提供)

沙滩排球

黄河漂流

黄河飞索展演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