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韩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正式上线 可享最低价

2016年09月06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6日电 大韩航空去哪儿网旗舰店昨日正式上线,用户通过大韩航空官方旗舰店购票即可获得与大韩航空官方网站一致的最低票价。

大韩航空中国地区首席代表蔡钟勋在旗舰店启动仪式上表示:“大韩航空坚持不断创新线上旅游支持举措,通过加强与优质合作伙伴的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我们相信和去哪儿网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促进我们在线上营销和服务支持方面的发展,更好地回馈中国消费者。”

数据显示,近年来大韩航空优质的服务受到了去哪儿网用户的认可,市场份额逐步攀升。2016年以来,在去哪儿网各航空公司往返韩国机票的预订量中,大韩航空名列首位,成为去哪儿网用户韩国出行的首选。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大韩航空与去哪儿网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合作,去哪儿网将基于数据资源和技术优势为大韩航空提供在线技术和移动技术解决方案;大韩航空也将利用自己对于用户的深度了解和洞悉,不断优化航线、提升服务,进一步丰富去哪儿用户的旅游选择和体验,实现合作的双赢。

去哪儿网机票事业部CEO刘连春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大韩航空是全球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在中国也享有良好的声誉。我们很高兴能与大韩航空开展这次合作。去哪儿网将发挥我们在互联网技术和线上销售方面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渠道和更优质的旅行选择。”

据悉,即日起至9月30日,通过去哪儿网大韩航空官方旗舰店购买中国大陆始发至韩国、日本、东南亚目的地航线往返程机票,可享受直减200元优惠;购买中国大陆始发至北美、欧洲、大洋洲目的地航线往返程机票,可享受直减500元优惠。该直减优惠活动适用于成人使用,不支持儿童;直减优惠活动仅限出发时间为2016年9月5日-2016年12月31日的大韩航空自营航班。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