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笛风假期:全面开放上游供应链

2016年09月06日14:1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随着旅游消费的升级,在线旅游企业和传统旅行社均面临用户消费习惯与需求的快速转变。在庞大的旅游消费浪潮中,旅游B2B平台再次得到行业重视。途牛分销平台笛风假期日前表示,决定在平台上线一周年之际全面开放上游供应链,将打造集供应商资源共享平台、业务交易平台、分销商服务平台于一体的笛风模式。

去年9月8日,笛风假期分销平台成立。截至目前,该平台入驻分销商数量已从上线之初的3000余家增至超3万家。针对同业分销客户对上游供应端资源需求的增加,笛风假期决定全面开放供应端口。除途牛外,平台将引入其他供应商,以此提供更多采购渠道和资源,提升分销商产品丰富度和竞争性。

平台负责人邓海仓在采访中表示:“对于供应商产品上线,我们有明确的质量标准以及起价标准,确保笛风平台呈现的产品都货真价实,保质保量。”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