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国际列车首次开进宁夏

新加坡百名客人来银川开启东方快车丝路之旅

2016年09月05日20:28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列车首次开进宁夏

  金秋时分,正是宁夏最美的季节,宁夏史上首趟国际列车将开进塞上江南。9月10日,来自新加坡的百余名客人将乘坐“新东方快车·丝路国际专列”,开启一段从银川出发的神奇丝路之旅。

  据悉,此次“走进神奇宁夏,欢聚塞上江南”文化交流活动是受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之邀,由新加坡华运旅游有限公司特别组织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等近10个国家的400多名游客及旅行商相聚在银川,并由宁夏招商国旅、宁夏铁旅、宁夏中旅三家区内品质旅游服务商联系接待,以银川为起点乘坐专列一路游览张掖、嘉峪关、敦煌、乌鲁木齐等丝路城市。

  从1991年开始至今,华运旅游先后组织了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和澳大利亚及港台等近百个大型访问、考察、交流的代表团到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其中新加坡游客就达7万多名,他们乘坐着“新东方快车·丝路国际专列”观赏中国的大西北风光。其间从政府部门到学校、从商业机构到民间社团等,“举杯邀明月,放歌黄河边”、 “走进大美新疆,唱响天山天池”、“青海梦、日月情、相约在西宁”等30多个旅游文化创意大型活动深受海内外业界及广大参与者的欢迎和好评!

  而作为华运旅游的金字品牌,9月10日“新东方快车·丝路国际专列”首次驶向宁夏。它由金钻车厢、蓝钻车厢、公务车厢、高级软卧车厢及豪华酒吧车厢(内有钢琴、卡拉OK、麻将等娱乐设施)、两节不同风格的特色餐车、特备发电车、宿营用、隔离车等17节车厢组成。专列上还有专用凉冲设备。客人每到一处免提大件行李,入住五星级酒店,品尝风味大餐,观赏民族表演,聆听精彩讲座,……它是丝绸之路上一张耀眼的旅游名片,将载着外国友人对银川的期待与丝绸之路的所有向往,展开这段美妙而充满神奇色彩的旅行。(记者 祁瀛涛)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