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启动

2016年09月07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6日,由中央文明办、国家旅游局主办的“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记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在福建长汀启动,老革命后代、模范代表、红色旅游企业代表等千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保护红色遗产·发展红色旅游”万人签名活动举行,现场再现客家乡亲送红军情景,并安排包括老革命后代、模范代表等在内的6支队伍参加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

  仪式后,以长征途经地为重点,各地将精心组织开展长征主题红色旅游活动;围绕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设计开发长征红色旅游精品线路、相关旅游产品,组织重走长征路徒步活动,开展长征精神宣讲,举办长征主题摄影展和图片展等,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记忆。(记者钟自炜)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