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爱享金秋 遇见苏州”2016苏州秋季旅游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6年09月08日11:2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苏州特色展示
苏州特色展示

人民网北京9月8日电 7日下午,“爱享金秋 遇见苏州”2016苏州秋季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推介会邀请了北京市民在金秋时节游访苏州,赏美景、品美食,体验极具江南文化意韵的苏式生活。主要面向北京游客的苏州旅游推介月活动也于当天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

此次推介会,苏州市旅游局率苏州旅游业界同仁、北京中国国旅、北京万众国旅、中旅体育旅行社等各大旅行社及媒体记者出席会议。苏州园林、核雕文化、江南水乡美景、阳澄湖大闸蟹等苏州旅游元素在推介会得到了充分展示,完美诠释了“爱享金秋 遇见苏州”的主题理念。现场的民乐二重奏《苏州好风光》表演完美演绎了苏州旅游的深刻文化内涵,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阳澄湖大闸蟹作为苏州秋季旅游的一道“大菜”,每年九、十月份都吸引了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现场有关阳澄湖大闸蟹的推介资料引起了观众们极大的兴趣。推介会上共推出了8条经典线路产品,分别为苏州精品园林游、古城游、古镇游、时尚休闲游、小资游、太湖和阳澄湖风情游等类型旅游产品。推介会会场外,一个不大的展台上陈列着苏绣、核雕等苏工精品,让现场充满浓浓的苏州味道。

为了扩大此次推介会的影响力,苏州市旅游局联合同程旅游共同打造线上、线下推广联动的新型营销模式,在同程旅游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及线下门店同步推出了苏州旅游主题宣传月和系列优惠活动。同时,同程旅游面向北京市场和周边客源,通过在微信朋友圈投放广告等方式进行精准营销,增强与爱游族的互动,把在金秋畅游苏州的乐趣与其分享。

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陆锋在会上致辞
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陆锋在会上致辞
苏州市旅游局促进处副处长李郁进行苏州旅游推介
苏州市旅游局促进处副处长李郁进行苏州旅游推介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