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问责47名干部 丽江古城严重警告处分被撤销

2016年09月09日08:5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家旅游局撤销对丽江古城景区严重警告处分

 昨日,记者从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获悉,9月1日,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下发通知,撤销2015年10月全国旅游资源规划开发质量评定委员会第2号公告作出的对丽江古城5A级景区的严重警告处分。

2015年10月9日,国家旅游局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国家旅游局对部分违规景区的处理决定。其中丽江古城5A级景区被严重警告,给予6个月时间整改。为此,丽江市成立了欺客宰客、客运市场、价格问题、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揽客酒托等6个专项整改工作组,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找方法、出实招、抓落实,促进各项工作有力推进。在整改中,市、区两级共投入上亿的资金,切实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党纪政纪处分、问责47名处级和科级干部,形成了省市领导亲自批办督办整改、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整改、居民商户投入参与整改的工作局面。(记者 李秀春)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