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信息服务台

2016年09月10日09: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中华情·中国梦”展演凝聚两岸爱国情

近日,由中国文联、福建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情系中国梦——2016‘中华情·中国梦’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厦门市美术馆举行。

本次美术书法作品展以“情系中国梦”为创作主题,集中展示了700多件书画精品。266件台湾艺术家美术书法作品参展,是台湾地区参展书画作品数量多、涵盖面广的一次盛会。本届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厦门展览后还将于2016年底到台湾巡展。

当日,“中华情·中国梦——2016中国文联艺术家走进厦门慰问演出”在厦门白鹭洲音乐广场举行。(记者唐中科)

广西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将举行

“2016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将于9月12日至10月7日在广西柳州举行。本届水上狂欢节以“文化惠民·水上娱乐”为主题,共有四大版块16大项目活动,旨在以水为媒,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提升“时尚运动之都”形象,打造柳州城市品牌。(记者王云娜)

反腐题材现代京剧《脚印》上演

近日,大型新编反腐题材现代京剧《脚印》在河北廊坊上演,观众表示,《脚印》的呈现让人耳目一新,内容发人深思。(记者郑海鸥)

世界华人祭三祖大典涿鹿举行

2016世界华人共祭中华三祖大典近日在河北涿鹿中华三祖堂举行。华人华侨、特邀嘉宾及社会各界代表1000余人参加大典,祭拜中华民族的三大人文始祖——黄帝、炎帝、蚩尤。 (张泽民)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10日 05 版)

(责编:肖路、杨高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