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石京龙滑雪场改造后12月初向公众开放

2016年09月11日09:21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石京龙滑雪场改造后12月初向公众开放

昨日,记者从延庆“石京龙2016-2017雪季发布会”上获悉,升级改造后的石京龙滑雪场预计将于12月3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按照规划,这里的造雪面积将提升近70%,雪具大厅面积增加60%,雪板数量增加75%,整体接待能力提升1.5倍,日均最大接待容量达到5000人。同时,雪场还将增加单板公园、儿童戏雪乐园,并配备雪场灯光系统,增加夜场滑雪功能。

届时,该滑雪场将成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滑雪场,营造开放式、平台式、友好型的滑雪体验,游客可通过手机移动端实现网络订票、现场取票、雪具租赁、消费、滑雪等所有功能,并实现滑雪场内的无现金化消费。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姜世才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申办2022冬奥会成功后,对于滑雪产业、滑雪场建设等都提出了更高要求。改造后的石京龙滑雪场,将成为2017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北京站的比赛场地,这也是这项国际性赛事首次落户北京。

据了解,石京龙滑雪场是北京周边首家滑雪场,也是全国首家采用人工造雪的滑雪场,拥有全市最大落差的高级雪道,曾是众多滑雪爱好者的滑雪缘起之地。(记者潘珊菊)

(责编:明月、张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