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漠胡杨魅力香港行

2016年09月12日15: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2016年9月8日午间12:30分,香港铜锣湾维景酒店二楼餐厅旅游大咖云集,由香港中国旅游协会组织的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大漠胡杨景区专场推介会拉开帷幕。

香港特别行政区相关单位领导、香港中国旅游协会相关领导以及120余位香港中国旅游协会会员等出席推介会,推介会由香港方领导主持,由大漠胡杨景区执行总经理姜海波进行推介。

推介内容以胡杨为纽带,以额济纳旗旅游资源作为目的地整体展示,向香港旅游同仁全面展示了额济纳独特的旅游资源,引起强烈反响。推介会最后,由香港特别行政区相关单位领导向阿拉善盟居延呈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授香港中国旅游协会会旗。

推介会后,香港中国旅游协会领导与大漠胡杨景区人员召开座谈会。初步确定2016年10月10——15日期间组织协会会员远赴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开展采风活动。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内蒙古景区在走出去、高起点对接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授香港中国旅游协会会旗
授香港中国旅游协会会旗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