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金秋系列活动相继出炉 安阳旅游群策群力打造精品

2016年09月14日13: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评选“安阳精品旅游线路”、创作“安阳旅游宣传口号”、谈谈“爱上安阳的理由”……为充分展示古都安阳的山水人文自然风貌,全力提升安阳文化旅游知名度,安阳市推出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投稿日期从9月12日起至10月21日止,持续40天。“安阳精品旅游线路”、“安阳旅游宣传口号”、“爱上安阳的理由”三项活动各有特色,参与者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适合的参与方式,组委会每天将从所有参与者中抽取30名幸运参与者,赠送奖品一份。

“安阳精品旅游线路”评选项目,需要参与者从市旅游局提供的备选线路中选择自己喜欢的线路进行投票。每天随机产生3名幸运粉丝,活动期间共产生120位,待评选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统一组织幸运粉丝对评选出的精品线路进行吃、住、游免费体验。

参与征集的“安阳旅游宣传口号”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具备完整的知识产权,要充分反映安阳旅游特征形象,体现山水、文化、历史与红色旅游资源,体现古老与现代交相辉映的活力;能适用于各种媒体宣传,内容新颖,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亲和力。投稿截止后,主办方将邀请有关人员(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10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5000元,颁发荣誉证书;三等奖10名,奖金人民币3000元颁发荣誉证书。

“爱上安阳的理由”互动评选,参赛者可围绕安阳的“吃、住、行、游、购、娱”或“商、养、学、闲、情、奇”等要素,将触动心弦的一瞬间,化作文字、图片、视频发送给主办方参与活动。本活动分为“文字、图片、视频”三大类榜单,设立优秀奖和入围奖。其中,优秀奖每类10名,共计30名,奖金各1000元;入围奖共计300名,颁发奖品一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