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浙江湖州(北京)旅游交易会在西城区举行

2016年09月14日15: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9月14日,由湖州市旅游委员会和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巅峰美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州旅游驻北京推广与联络处承办的,湖州(北京)旅游交易会在北京市西城区隆重举行。会议由湖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覃泓主持。

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冀、调研员尹文正,北京市密云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方铁洪,湖州市旅游委员会主任干永福、副主任覃泓,湖州旅游投资发展集团总经理潘耕峰等有关领导以及重点旅游企业共150余人参与本次交易会。

会上,湖州旅委做了专题推介,与北京旅游业界代表共同分享了湖州旅游四大优势——交通便捷、生态优美、文化厚重、物产丰富,从“玩、住、吃、购”四大方面力推湖州旅游特色产品,包括以“洋家乐”为引领的乡村度假产品、以“月亮酒店”为标志的滨湖度假产品、以南浔古镇为代表的古镇旅游产品、以文化体验为主线的城市旅游产品、以钱山漾遗址(潞村)为核心的丝绸之旅产品和以天下湖品为品牌的购物之旅产品。

交易会上,湖州市旅游委员会和北京市西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密云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挖掘两地旅游资源,推动跨区域旅游合作,让北京市民共享湖州旅游发展成果。交易会上,湖州市旅游委员会主任干永福为湖州驻北京旅游推广与联络处授牌。湖州市旅委聘请了60名湖州驻北京旅游“三大员”(40名兼职营销员,10名媒体推广员和10名重点客源旅行社组织员)。

目前,湖州旅游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郑州、南昌、苏州、无锡、常州、济南、合肥、广州、深圳、徐州、宁波、嘉兴16个城市设立了推广与联络处,湖州旅游驻重点客源市场的“1+3”营销平台体系正式建立。下一步,湖州市旅委将出台湖州旅游外驻“三大员”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三大员”职责并建立奖励机制,并建立“三大员”微信平台,加强统筹管理。本次交易会,妙西镇等省级旅游经济强镇和天使乐园、南浔古镇等重点旅游企业积极参展,针对北京客源市场推陈出新当季热卖旅游产品。展位前,前来咨询、洽谈、购买的顾客络绎不绝。交易会上,湖州市旅游协会和市旅行社协会针对北京客源市场推出了10大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取得了理想的宣传营销效果。

近年来,湖州坚持将“青山绿水”的优势转化为旅游产业的优势。目前,全市拥有星级宾馆48家,特色文化主题酒店4家,全市共有床位15.9万张;旅行社105家,其中五星级2家,四星级11家;各类乡村民宿(农家乐、洋家乐、农庄等)达3200余家。上半年全市共接待国内游客4257.79万人次,同比增长21.01%;接待入境游客43.34万人次,同比增长25.44%;全市旅游总收入434.24亿元,同比增长39.56%;全市旅游景区门票收入4.26亿元,同比增长35.80%。“乡村旅游第一市,滨湖度假首选地——清丽湖州”旅游目的地品牌日益打响。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出席嘉宾
出席嘉宾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