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龙潭大峡谷景区实现小长假旅游接待“零投诉”目标

2016年09月18日12: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景区游人如织
景区游人如织

传统中秋佳节,龙潭大峡谷景区秋高气爽,景色宜人,随着大众旅游时代的来临,在这个以团圆、赏月为主题的传统节日里,旅行的元素被更多地融入进来。不少“家庭团”、亲子游等趁着假期出游,欢度佳节。小长假三天,龙潭大峡谷景区接待游客共计3万人次,在中秋节三天小长假期间龙潭大峡谷景区举办了家庭游优惠活动,该活动引来众多游客参与,其乐融融地感受传统文化,欢度佳节。在景区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下,龙潭大峡谷景区中秋小长假旅游接待工作圆满结束。整个假日期间呈现出气氛欢乐祥和、旅游市场火爆、服务质量持续提高,实现了旅游“零投诉”的目标。

根据中秋节前两个月的游客数量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接待方案和应急预案,增加了管理和服务人员,中秋小长假期间,为方便游客能够快速,安全的进入景区欣赏美景,景区工作人员提前上岗,在窗口售票、旅行社售票的基础上,并推出网络平台上的订票方式,确保游客快速入园。

为保证小长假期间接待工作有序快捷高效,景区成立了领导小组,建立了明确的领导分工负责制,小长假期间景区领导分工协作,保证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为应对景区高峰时段停车压力,景区内的各个停车场、检票口等地方加派人员进行疏导,保证景区内部交通通畅。

为了确保中秋小长假期间服务质量,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景区提出要努力搞好服务,力争实现“零投诉”。面对不断涌入的游客,工作人员笑脸相迎、热情服务,耐心做好服务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秋佳节旅游接待工作获得圆满成功。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