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秋小长假游客到峨眉山追月

2016年09月19日09: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峨眉山月
峨眉山月

时至中秋,赏月是秋日峨眉山之行必不可少的重要环节。中秋小长假不少游客到峨眉山金顶赏月。李白的峨眉山月歌:“峨眉山月半轮秋,影入平羌江水流。夜发清溪向三峡,思君不见下渝州。”早已将峨眉山月迷人的景色,描绘得淋漓尽致。然而千百年来每个人的眼中都有不一样的峨眉山月,无论是金顶那一轮高悬的浩瀚明月,山间的象池夜月,还是万年寺暮鼓声中的朦胧月影。无论杯中月、水中月、云中月、林中月,不同的角度,峨眉山就有不同的月。

峨眉山月尤以洗象池为最佳。洗象池属于高山区,海拔2070米,是绝佳的赏月胜地。周围白云飘渺,古木参天,若清秋朗月高照,万籁悄然,清光无限。而秋季的金顶,更是能够瞥见日月同辉的奇景。

中秋佳节峨眉山也给游客送上了过节福利,到峨眉山旅游的属猴游客继续免费,峨眉山识途网相继推出“中秋醉峨眉揽明月”系列特惠旅游产品。此外,峨眉山特色美食村粗粮宴、超低价秋季养生套餐质优价廉同样吸引广大游客!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峨眉山月
峨眉山月
峨眉山月
峨眉山月
峨眉山月
峨眉山月
峨眉山月日月同辉
峨眉山月日月同辉
秋月梦彩林
秋月梦彩林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