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金秋九月乘着火车去额济纳看大漠孤烟 赏戈壁胡杨

2016年09月20日10:3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金秋胡杨
金秋胡杨

坐着火车去额济纳,看大漠孤烟、长河落日,赏戈壁胡杨、湿地风光,再加上夜宿火车听风眠,真是好不惬意。9月24日,2016年陕西省首趟开往阿拉善盟额济纳旗的旅游专列即将启动。

今年,内蒙古融入西北旅游圈,加大蒙陕两地在旅游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客源互送、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两地旅游局及旅行社共19家单位还分别签署了互送游客协议,未来将为蒙陕两地带来至少4万名游客。

陕西省新开通的这趟旅游专列,将从安康市发车,途经西安、蒲城、包头、临河,到达额济纳旗,整列旅游专列将为内蒙古带来700名游客。去年,陕西第一次开通发往额济纳旗的旅游专列就人员爆满,很受陕西人民的欢迎。但是却只在额济纳旗停留一晚,很多游客觉得不过瘾。今年,将在额济纳停留三天两晚,旅游专列将乘载着游客们游览胡杨、居延海、黑城、怪树林等知名景区,充分领略沿途之美。这趟专列从8月25日开始预订,9月6日就已满员,为了方便游客,又加挂了两节硬卧车厢。

此外,今年还有从河南、北京、湖南、湖北等地首次开通发往额济纳旗的旅游专列。“十一”黄金周期间,陕西省还将开通两趟旅游专列发往额济纳旗。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怪树林
怪树林
黑城
黑城
沙漠冲浪
沙漠冲浪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