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2016年招商推介会签约307亿

2016年09月21日15: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9月20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在月岛景区举办2016年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对接平台,促进旅游岛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共享商机、共谋发展。碧桂园集团、秀兰集团、华谊兄弟文旅演艺集团等近五十家客商参会。会上,通用航空机场及航空主题公园、航空俱乐部项目、房车露营地项目、帆船帆板俱乐部项目、民俗特色餐饮街项目等15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约为307亿元。

近年来,旅游岛党工委、管委会紧紧围绕“打造国际一流滨海休闲度假目的地”和“建设生态宜居滨海旅游新城”的战略发展目标,扎实推进旅游岛的开发建设,全面实施交通畅通、功能完善、环境提升和产业拉动四大工程,开发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日趋向好的发展态势。旅游配套功能逐步完善,聚集力和承载力进一步增强,具备了跨越发展的基础条件。招商引资拉动作用显现,旅游岛进入了产业聚集发展的新阶段。

推介会上,重点推介了旅游及配套服务产业、生命健康产业、通用航空产业、旅游装备制造产业、科技智慧产业、蓝色海洋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现代农业观光度假产业八大产业。此次推介的重点产业,全部经过科学论证和精心谋划,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适逢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旅游消费爆发期等重大机遇,旅游岛正努力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旅游合作示范区,着力打造国际国内知名的康养之乡,加快建设全域全季节旅游目的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游船码头
游船码头
海岛风光
海岛风光
月岛小镇
月岛小镇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