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2016宁夏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福建开班

2016年09月21日10:51 | 来源: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小字号
原标题:2016年全区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福建开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闽宁旅游合作协议》,提升宁夏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管理人员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9月21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福建省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宁夏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培训班在福建开班。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郑维荣、自治区旅游发展委主任助理张仁汉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各市、县旅游委(局)及相关旅游企业主要负责人共30位学员参加为期8天的培训学习。

张仁汉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闽宁合作惠及宁夏,闽宁旅游合作惠及宁夏旅游业,更惠及宁夏旅游人。2016年以来,宁夏旅游发展委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为重点,全面推动了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在新形势下,如何能更好地发挥旅游业的作用,将旅游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和“四个宁夏”建设,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需要大家认真思考、理清思路;如何能尽快扭转底子薄、基础差、发展水平较低的现实,全面提升旅游业整体实力,需要大家创新工作、不懈努力;如何能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确保“十三五”期间旅游跨越发展、科学发展等一系列问题,更需要大家做足功课、积极应对。

简短的开班仪式结束后,郑维荣副局长以“区域旅游发展战略与重点和旅游创意成功之道”为题,给培训班授了精彩的第一课。

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宁夏旅游发展委持续推动宁夏旅游人才发展战略的具体表现之一。本期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可行性和指导性,旨在通过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专题学习,各位学员能开阔视野,创新思路,进一步增强大家的事业自信、产业自信、行业自信。

(责编:赵鹏(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