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创新传播全域旅游 贵州荔波有妙招 

2016年09月26日09:4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人民网北京9月26日电 25日,由贵州省驻京办事处、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贵州荔波全域旅游创新传播国际研讨会”在京举行。会议对贵州荔波全域旅游注入国际化元素的实践经验进行了总结和探讨,对如何提升荔波国际品牌形象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期间,贵州省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武桂芳致辞,贵州省驻京办事处王心一副主任介绍了活动情况,中共荔波县委书记尹德俊就《贵州荔波:为全域旅游注入国际元素》的主旨进行了发言,贵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万群作出了总结。

据悉,被誉为“地球绿宝石”的贵州荔波,是贵州省第一个、全国第六个世界自然遗产地,也是世界生物圈保护区。该县吸取了一些地方旅游发展的经验教训,打破以往就旅游而发展旅游的理念,在全国率先提出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将全域旅游从战术提升到战略的高度。

为落实“请进来”,荔波县积极发展会展经济,荔波引入市场化机制,举办了三叠纪国际动漫论坛、世界华文媒体荔波行等一批规格高、影响大的活动,持续为旅游发展升温造势,荔波的国际、国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了显著提升。

另外,世界遗产地·地球绿宝石——贵州荔波走进首都高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也在会上举行。

(责编:章炜(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