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中国·额济纳大漠胡杨节庆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09月27日08: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空中看胡杨
空中看胡杨

为助力即将开始的额济纳金秋胡杨盛宴,让来自国内外的游客更好的感受额济纳独特的自然风光,认知额济纳浓厚的人文风情,特推出爆点节庆活动。

中俄蒙国际模特选美大赛

本次中俄蒙国际模特选美大赛一改以往T台秀美模式,而是将所有参赛佳丽置身胡杨美景,摄影家会在不同场景为佳丽留下倩影,最终通过美人、美景的结合完美程度决出奖项。赛事期间,游客在一饱眼福的情况下还有机会参与拍摄。千年大漠胡杨,三国绝色佳丽。将会演绎怎样的金秋故事,拭目以待。

决赛时间2016年10月1日——7日,决赛地点大漠胡杨景区各景点。

大漠胡杨音乐美食节

蒙古国30余位在国际乐坛享有尊高地位的蒙语流行音乐领军人物领衔原生态蒙古音乐、几十种特色蒙古美食齐聚大漠胡杨,打造中国最纯粹的蒙古族音乐主题美食狂欢节。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15日(每日午、晚餐段),活动地点大漠胡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

空中看胡杨

额济纳旗是航天城的故乡,这里的蓝天被誉为“额济纳蓝”,可以做天然屏保。这里金秋胡杨被赞为中国最美秋色。这里出土的居延汉简是中国近代古文献四大发现之一。这里有全国第三、世界第四沙漠——巴丹吉林。为了让游客可以换个视角感受、感知这一切,空中看胡杨项目便孕育而生了。五、六分钟的空中翱翔,让你饱览额济纳金秋胡杨美景、大漠风光、红柳之魅。活动时间2016年9月27日——10月31日,活动地点大漠胡杨景区停车场南区。

大漠胡杨国际梦幻灯光节

胡杨是第三世纪残余的古老树种,他带给人们太多的意义与遐想:最美金秋胡杨、见证爱情、神树,也留下了众多如《英雄》一样的影视佳作。为了拓展胡杨品牌,创新产品体验,景区特推出夜观胡杨项目,该项目用艺术灯光点缀夜色胡杨,让游客感受梦幻般的胡杨。活动时间2016年9月27日——10月15日,活动地点大漠胡杨景区大漠田园。

“驾到额济纳”自驾车那达慕

在额济纳旗人民政府的全力申报下,内蒙古自治区2016“相约胡杨—内蒙古自驾车旅游那达慕”活动成功申办。该活动由大漠胡杨景区承办,活动设置那达慕大会开幕式、自驾车及房车户外装备展销、沙漠越野拉力赛等环节。让游客感受动感活力额济纳。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5—17日,活动地点大漠胡杨景区自驾车营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音乐盛宴
音乐盛宴
地方特色美食烤全羊
地方特色美食烤全羊
大漠胡杨景区自驾车营地
大漠胡杨景区自驾车营地
星光璀璨
星光璀璨
额济纳及景区地理位置
额济纳及景区地理位置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