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恐高者慎入!广西首座悬索玻璃桥亮相

2016年09月28日09:5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恐高者慎入!广西首座悬索玻璃桥亮相

9月25日,地处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双龙沟的悬索玻璃桥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标志着广西首座悬索玻璃桥正式建成。该桥由钢绳及玻璃构造,飞架在双龙沟原始森林中,全桥长199.9米,最深垂直高度52.0米。图为航拍悬索玻璃桥。

中新社记者 谭凯兴 摄

9月25日,地处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双龙沟的悬索玻璃桥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吸引了不少媒体记者和游客体验。该桥为广西首座悬索玻璃桥,由钢绳及玻璃构造,飞架在双龙沟原始森林中,全桥长199.9米,最深垂直高度52.0米。图为苗族姑娘在悬索玻璃桥上自拍。

中新社记者 谭凯兴 摄

苗族姑娘走过悬索玻璃桥。谭凯兴 摄

苗族姑娘走过悬索玻璃桥。谭凯兴 摄

航拍悬索玻璃桥。谭凯兴 摄

航拍悬索玻璃桥,游客在桥上走过。谭凯兴 摄

苗族姑娘在体验悬索玻璃桥。谭凯兴 摄

苗族姑娘站在悬索玻璃桥上。谭凯兴 摄

9月25日,地处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双龙沟的悬索玻璃桥举行媒体开放日活动,标志着广西首座悬索玻璃桥正式建成亮相。该桥由钢绳及玻璃构造,飞架在双龙沟原始森林中,全桥长199.9米,最深垂直高度52.0米。图为苗族姑娘在体验悬索玻璃桥。

中新社记者 谭凯兴 摄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