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相约鄂尔多斯 秋冬时尚那达慕

2016年09月28日10: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秋冬时尚那达慕发布会出席领导
秋冬时尚那达慕发布会出席领导

9月26日,第三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暨首届鄂尔多斯国际创意文化大会“秋冬时尚那达慕”新闻发布会在康巴什区举行。

“秋冬时尚那达慕”活动以“享温暖、养身心、游自在、品民族”为主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实施,即日起至11月15日,为“秋季时尚那达慕”活动阶段,11月15日至2017年2月15日,为“冬季时尚那达慕”活动阶段。整体活动历时近5个月,采取政府、部门、企业、旅游景区联动、城乡互动、政策撬动、宣传推动的形式,通过注重持续性、参与性、网络性和全民性的活动方式,达到聚人气、拉产业、促转型的目的。

活动期间,鄂尔多斯市将“秋季时尚那达慕”29项,“冬季时尚那达慕”19项,多项活动共涉及260项内容,涵盖了文化演艺、休闲娱乐、体育竞技、旅游观光、展览展示、商务洽谈、民俗风情、健康养生等诸多领域。最值得关注的是“大熊猫入园系列主题活动”、第六届鄂尔多斯冰雪旅游节、“来鄂尔多斯过大年”旅游活动等主题旅游项目。

从3月份至今,鄂尔多斯市“四季时尚”那达慕共举办了270余项活动,以“打造鄂尔多斯旅游品牌,拓展旅游客源市场”为目标,以发展自驾旅游、沙漠汽车越野赛、乡村旅游、徒步旅游、城市休闲旅游、民俗体验旅游等新产品为特征,策划组织了“美丽乡村旅游节”、“中泰文化旅游友好行”、“驾临鄂尔多斯自驾系列活动”、“成吉思汗旅游文化周”等7项活动,与杭锦旗等旗区、响沙湾等旅游景区合作举办了35项活动,这些活动成为拉动鄂尔多斯市旅游市场迅速增长的主要因素。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往届那达慕骆驼拉爬犁
往届那达慕骆驼拉爬犁
往届那达慕赛马
往届那达慕赛马
往届那达慕摔跤
往届那达慕摔跤
往届那达慕射箭
往届那达慕射箭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徐冬儿)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