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跨国CP游千岛湖”活动完美收官

2016年09月29日13:02 |
小字号
“跨国CP游千岛湖”活动完美收官

9月24至25日,由淳安县旅委主办发起的“跨国CP游千岛湖”大型旅游体验活动成功举办。20位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俄罗斯、坦桑尼亚等多个国家的外国旅行达人,与20位中国资深旅行家随机搭配,结成“两日CP”,“一对一”畅游千岛湖。

不同于一般的景区旅游体验,“跨国CP游千岛湖”旨在通过组合中外达人,倡导一对一互助旅行的形式,跨越肤色、种族、语言,鼓励旅行家们打破以往传统的旅行观念,发掘旅程中与众不同的亮点,以获得不一样的挑战和刺激。活动行程分两条线路,涵盖了千岛湖中心湖区和东南湖区两大景区,另外,文渊狮城、芹川古村、水果采摘的休闲慢游线,以及环湖绿道、皮划艇的激情运动线也充分体验。

活动中,千岛湖梅峰揽胜、黄山尖天然雕琢的“天下为公”引来中外旅行达人的连连称赞。文渊狮城、芹川古村的古风古韵,散发出来的中国特色文化底蕴也让中外旅行达人痴迷驻足。绿道骑行、皮划艇等特色旅游项目,配着千岛湖美景,让中外旅行达人过足了“人在画中游”的瘾。

旅行的时间总是短暂,活动进行到尾声时,已经情同手足的旅行达人们纷纷交换纪念卡片,每张卡片上都写满了对彼此的祝福与不舍。

外国友人通过活动亲自见证了千岛湖胜景,大赞千岛湖魅力。美国旅行家Kyeung Min说:“回去以后,要向我的丈夫和同事推荐千岛湖。”

本次“跨国cp游千岛湖”活动,是继千岛湖登顶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之后,境外推广取得的崭新成果,也是千岛湖旅游给世界带来的又一惊喜。(杜莹)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