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一江水·两岸情”探访“万里茶道”自驾游活动启动

2016年09月29日14:2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一江水_两岸情” 自驾探访“万里茶道”启动出席领导
“一江水_两岸情” 自驾探访“万里茶道”启动出席领导

中俄蒙万里茶道“一江水·两岸情”探访体验自驾活动,日前在呼伦贝尔额尔古纳市哈萨尔广场启动发车。

这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俄蒙三国旅游部长会议精神,共同打造“万里茶道”国际旅游品牌。由内蒙古旅游局支持,呼伦贝尔市旅游局、额尔古纳市人民政府组织实施,额尔古纳市旅游局等承办。

活动以探寻“万里茶道—一江水、两岸情,俄罗斯民俗风情探访体验”为主题,自驾游车队从额尔古纳市出发,自黑山头口岸出境,在九天的时间里将途经俄罗斯博尔贾市、赤塔市、乌兰乌德市、格里米亚钦斯克区、以及贝加尔湖、老信徒村等俄罗斯著名旅游景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充分了解俄罗斯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自然风光,推动中俄民俗文化交流与发展,同时还将与俄当地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进行对接座谈,推介内蒙古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研究合作和线路开发推广事宜,探讨解决中俄旅游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等。

中俄蒙“万里茶道”活动品牌是国家“一带一路”的具体组成和延伸,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中国十大国际旅游品牌”中。此次活动就是在“万里茶道”活动品牌下积极策划举办的加深中俄友好交流、宣传内蒙古、加大加强呼伦贝尔独具魅力的口岸资源宣传声势、开发口岸环线自驾精品旅游线路,增强两国跨境旅游吸引力的又一亮点活动。同时,推动“万里茶道”旅游产品的开发,加强与“茶叶之路”沿线国家地区文化交流体验和民俗文化融合,带动“万里茶道”沿线地区经济、文化的交流合作。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一江水_两岸情” 自驾探访“万里茶道”启动上嘉宾签名
“一江水_两岸情” 自驾探访“万里茶道”启动上嘉宾签名
“一江水_两岸情” 自驾探访“万里茶道”车队
“一江水_两岸情” 自驾探访“万里茶道”车队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