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云推出秋季旅游系列活动

2016年09月30日14:02  来源:人民网
 

9月26日,以“品味乡村·自驾密云秋之韵”为主题的密云区秋季旅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推出“入诗入画的美景——密云红叶”、“乐不思蜀的房舍——民宿云集”、“香甜可口的水果——鲜果采摘”、“不可或缺的快乐——体验活动”四大主题项目。同时,密云区旅游委邀请京、津、冀地区的35家主流媒体,以自驾考察线路的方式,体验密云秋韵。

红叶是秋天的颜色。在密云,有密云水库白河大峡谷、雾灵溪谷、长城内外雄关边塞三大红叶观赏区,以云蒙山、黑龙潭、云峰山等景区为西线旅游线路观赏点,以古北水镇、雾灵山为东线旅游线路观赏点,密云的红叶以分布面积广、拉伸线长为特点,让游客随时随地欣赏“彩色”密云。值得一提的是,古北水镇背靠司马台长城又怀抱天然温泉,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到江南小镇的别致与典雅,还能欣赏到长城之壮阔、红叶之绚烂、温泉之滋润。

民宿是乡村的景致。近年来,密云致力于民俗旅游高端化,涌现出司马台新村、阁老峪等一批新兴民俗村,干峪沟“山里寒舍”高端乡村酒店和以“北井小院”为代表的23家精品民宿。古朴的农宅在经过精心改造后,石墙灰瓦的院落、宅院,精致的内装修和干净的环境,都成了村庄的一道别致的风景。游客在欣赏密云美景的同时,还能亲自感受农宅带来的乡情民趣,享受远离城市的慢生活。

佳肴是自然的馈赠。别在水果摊前翻来覆地找新鲜的水果了,到密云的大果园里直接摘着吃。今秋,特别推出了27家苹果、梨、大枣、西瓜等水果采摘园,陶醉在鲜果世界。除了鲜果,密云的另一美食——水库鱼也在金秋推出,名声在外的密云渔街早已飘出草鱼、鲤鱼、鲢鱼的鱼香味儿,体验传统做法能存鲜留香的侉炖鱼和精致美味的全鱼宴。

体验是快乐的途径。金谷开镰节、古北水镇提灯游园会、张裕爱斐堡的舞蹈大赛和梦幻灯光节等好玩有趣的体验性活动等着大小朋友一起参加,此外康顺达采摘园、古北口村推出的优惠活动定能让游客过个“好玩且不贵”的假期。

密云的秋天演绎着别样的精彩,是一场极致的感官之旅,期待广大游客即刻踏上旅程,开启密云金秋休闲之旅。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借G20东风 “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将再促两国人文交流   9月3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来华出席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会晤。双方达成系列共识,其中在“人文交流”成果清单中提到:中国国家旅游局和美国商务部将继续共同推进“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中美旅游年闭幕式暨5000名中国游客访美大型交流活动等中美旅游年各项活动。【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