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万福温泉景区国庆假期接待游客万余人

2016年10月09日13:16  来源:人民网
 
万福温泉景区
万福温泉景区

据张家界市旅游部门统计显示,十一国庆假期,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每天接待1000多名游客,加上公司的免票客人,十一假期累计接待游客1万多人次。

10月7日,一批来自美国、俄罗斯、乌克兰等欧美国家的客人来到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体验森林温泉项目。来自俄罗斯的游客维克多介绍说:“在森林氧吧里泡温泉的感觉太好了!特别是这里的水质特别清,环境非常好。真想能在大雪天来这里泡温泉。十二月份,我妈妈来张家界,我一定会带她来这里泡温泉。”

据万福温泉董事长张世民介绍,万福温泉曾经是张家界东线旅游的一个品牌,属国家4A级旅游景点。2010年7月原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有限公司因各种原因申请破产歇业,2013年以1.4亿的价格竞拍到万福温泉,在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2015年11月重新规划,启动张家界万福国际·十里温泉小镇项目,第一期打造张家界万福温泉国际度假村,建设日接待上万人的森林温泉。

万福温泉所在的慈利县曾获“中国温泉之乡”品牌,慈利县委、县政府全力推动原万福温泉的破产重组和温泉旅游产品的提质升级,促进张家界东线旅游的发展。

位于张长高速“慈利东”出口的万福温泉浴火重生,这处资源储量居湖南省第二位、中国最大‘氡’温泉重新焕发生机。建设了五星级标准的山顶温泉酒店、半山温泉别墅、四合,依山在森林中建设了九大温泉区、半山温泉玻璃桥、半山温泉观光电梯以及半山森林无边际温泉泳池。特别是融福文化和温泉养生文化于一体的199泓风格各异、功效不同的特色泉池,分布在茂密的森林之中,让人享受自然和生态之乐。

张家界市政府副市长欧阳斌表示,温泉资源因其医疗功能和休闲娱乐功能,在国际上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到温泉地旅游,张家界温泉资源特别丰富,开发利用温泉资源,促进温泉旅游产品的开发,是张家界促进旅游升级、扩大旅游消费和促进旅游国际化的重要手段。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推荐阅读

十一旅游“红黑榜”发布:14省份的14家景区上“黑榜”   今天,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集中表扬一批最佳景区、优秀旅行社、优秀导游、优秀旅游工作人员和文明游客,同时也对假日期间厕所革命滞后、环境脏乱、管理混乱、服务恶劣的旅游经营单位和从业人员以及不文明游客进行了曝光。【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导游迎来自由执业时代|中国好导游 中国好游客|厕所革命回头看

国家旅游局启动“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   日前,由国家旅游局主办,中青旅遨游网承办,人民网、新华网协办的“中国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自2016年9月5日至9月16日,网民只需登陆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中青旅遨游网,或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活动页面,在PC端网页、创意H5上参与线路评选,并获得金额不等的微信红包奖励。【详细】

旅游315投诉平台|世界旅游发展大会|自驾车房车营地建设推进会|中俄蒙旅游部长会议|厕所革命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