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康巴风情穿越之旅玉树行活动在香格里拉市正式启动

2016年10月11日15:4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康巴风情穿越之旅玉树行开机现场
康巴风情穿越之旅玉树行开机现场

为了贯彻2015年10月,川、藏、滇、青交界地藏区市(州)长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全面展示康巴人文和旅游资源,弘扬传承保护康巴文化,推动跨地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世界生态文化遗产黄金旅游线”、“康巴风情旅游线”、“香格里拉生态旅游圈”为主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10月8日,由玉树发起的“康巴风情穿越之旅玉树行活动”在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举行,得到玉树州旅游局、迪庆州旅发委、甘孜州旅发委、昌都市旅游局等单位积极响应。是一次全面展示康巴地区人文和旅游资源的盛会,更是推动“两线一圈”为主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央视权威媒体纪录+官方线路推介+三大主流网站参与+七大门户网站支持+新浪微博话题主推+自驾游深度体验,线上线下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推广。推进青、滇、川、藏四省区的自驾旅游的发展,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区位、文化、政策等优势,实现区域合作,共同打造文化旅游品牌,实现品牌共享,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共建无障碍自驾旅游区。

迪庆藏族自治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兵,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阿夏永红,康巴风情穿越之旅景区代表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斯那定主,云南省房车自驾车露营协会会长陈捷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玉树藏族自治州旅游局与迪庆藏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及云南省公投旅游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分别签订康巴风情穿越之旅区域旅游合作联盟备忘录和康巴风情穿越之旅自驾路线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玉树州旅游局、迪庆州旅发委、甘孜州旅发委、昌都市旅游局共同启动康巴风情穿越之旅玉树行。玉树州旅游局向迪庆州旅发委赠送康巴风情穿越之旅玉树行纪念旗。

身处中国腹地的康巴,连接起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巴拉格宗天然佛塔、稻城亚丁、石渠色须寺、玉树新城嘉那嘛呢石经城、囊谦尕丁寺、江西天然林区、昌都茶马古道,是一个充斥于人间的、来自雪域的诱惑。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文艺演出现场
文艺演出现场
现场签订合作联盟备忘录
现场签订合作联盟备忘录
共同启动康巴风情穿越之旅玉树行
共同启动康巴风情穿越之旅玉树行
有关人员在纪念旗前合影留念
有关人员在纪念旗前合影留念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