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音乐节、泰拳之夜、登山大赛联袂登场 演绎多彩峨眉

2016年10月13日15: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2016峨眉山国际登山节 市民免费耍
2016峨眉山国际登山节 市民免费耍

本周末,2016峨眉山国际登山节,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峨眉传奇泰拳之夜,三大主题活动赛事联决登场,共同演绎金秋十月多彩峨眉。

由第三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发起的“2016年峨眉山国际登山节”,将于金秋十月,10月15日—17日,在绚丽多彩的峨眉山景区隆重举行。三天时间,山地旅游体验活动,游人朋友自由参与。 国际人士登山赛将有意达利、比利时、日本、美国、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泰国、老挝,共8个国家的81名国际友人参与。市民登山健身赛通过网上报名已征集到1000位登山运动爱好者。

10月15日,所有报名参赛的登山爱好者将在峨眉山脚黄湾小镇旁景区售票大厅前的山门广场进行登记确认。10月16日上午9:00—12:00,组委会将准时在峨眉山举行国际人士登山友谊赛和市民登山健身赛。

登山节活动期间,连续三天的山地旅游体验活动,乐山市民凭身份证自由参加,不收取门票费用。 登山线路位于峨眉山中山区核心景区。起点从五显岗清音仙境牌坊处出发,沿着步行游山道,途经清音阁、灵官楼,最终到达峨眉山万年寺停车场,比赛线路行程约7公里。

本周末10月15日—16日,四川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即将在黄湾小镇旁激情上演。连续两个昼夜郑钧、宋冬野、尧十三、张蔷、苏阳、张茜、马赛克、唐东庆等,23组华人歌手和艺人带您感受摇滚和民谣的魅力。佛光花海音乐节将设立梵音、花海两大舞台,跨界融合音乐主题与绿色生态花海主题,国内知名音乐巨星和顶尖音乐力量助阵,打造具有西部特色佛禅音乐风格、自主原创、国内一流的年度音乐狂欢盛典。

作为四川省四季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音乐节除了音乐部分,还有梵宴·美食、梵坊·创意集市、梵林·瑜伽冥想等互动体验项目,打造集音乐、特色文化、美食、露营、游艺为一体的音乐派对。购票方式:15日前登陆大麦网,或在峨眉山黄湾小镇的山门广场,也可在活动期间现场购票。

10月15日晚,《峨眉传奇》第十三站泰拳之夜将在峨眉山市体育馆打响。本场泰拳之夜赛事是峨眉传奇联合THAI FIGHT(中文名“泰拳之战”,世界最强泰拳赛事)联手打造的顶级搏击赛事。

《峨眉传奇》泰拳之夜主力阵容新鲜出炉:泰方将派出实力悍将潇杀狂、善猜、维克托品脱等出击战斗。中方的韩子豪,张成龙,陈昌林,朱旭等也不惧挑战,将奋力一搏。此外,来自其他国家的自由搏击名将,也已摩拳擦掌,准备决战峨眉。

10月15日峨眉泰拳之夜过后,10月29日峨眉传奇第14站将转战泰国曼谷,11月19日峨眉传奇第15站,明年1月上旬年终总决赛将在峨眉山打响。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峨眉传奇擂台 10月15日开始经典战役接连上演
峨眉传奇擂台 10月15日开始经典战役接连上演
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开启西部特色音乐狂欢盛典
峨眉山佛光花海音乐节开启西部特色音乐狂欢盛典
金秋十月多彩峨眉
金秋十月多彩峨眉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