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百旅会”落地北京 聚焦老年细分市场

2016年10月14日08:3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活到一百岁,游遍全世界”全国中老年旅游服务品牌“百旅会北京分会”成立仪式昨日在京举行,会议宣布成立“百旅会北京分会”中老年旅游会员俱乐部。

“成立‘百旅会’是同程旅游从经营产品到经营用户的一大转变,也是对旅游消费者进行社群化精细运营和服务的一次提升和探索。此次‘百旅会’落地北京,是为了联合优质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共同服务北京中老年用户。”同程旅游创始人、CEO吴志祥表示,未来还将针对亲子、丽人等细分市场做出布局。

“百旅会”落地北京,社群化服务会员

9月19日,同程旅游在苏州成立“百旅会”,正式进军中老年旅游细分市场,宣布将依托于同程“苏州总部+全国六大区域”的线下布局和流量资源,发力中老年细分市场,从服务、品牌和口碑三个方面为中老年人打造高品质、高标准和高性价比的旅游产品。

“‘百旅会北京分会’成立后,我们将利用线上的优势、线下直营体验店和‘百旅会’相结合,根据会员的兴趣、技能、爱好等组织活动进行社群化营运,为会员提供多样化、个性化、针对性、拓展性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服务于北京中老年用户。”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总经理崔忠良表示。

据了解,“百旅会”的对象主要是在同程旅游注册的中老年会员,一般年龄在50岁以上,男女不限。加入“百旅会”后,用户可享受同程旅游为会员提供的一系列个性化服务和组织活动,优先享受会员权益和福利,包括定制线路、才艺比拼、深度体检、出行保险、旅游会刊、快乐周边等会员专属福利。

聚焦老年细分市场,创新旅游服务

“如何让老年人的生活更有意义是全社会都关心和重视的问题,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全方位拓展中老年旅游业务、聚焦中老年旅游市场、探索养老产业新思路,将‘百旅会’打造成为中国中老年品质旅游幸福生活社群。”同程旅游华北区域总经崔忠良说道。

同时崔忠良表示,“百旅会北京分会”将围绕中老年群体的需求、兴趣和爱好来打造不同品类的产品,在服务方面,简化更多繁琐手续,给中老年旅游带来更多便利;在休闲、社交、养身方面开展更多贴近中老年需求的系列活动,如结合全球旅游、健康讲座、赛事邀请、美食品鉴等主题,为北京的中老年会员营造新型的旅游生活方式。

(责编:连品洁、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