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中美旅游年

“千名美国游客游江南水乡”启动仪式在苏州举行

2016年10月17日08:0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7日电(魏欣宁)10月15日,“2016中美旅游年·千名美国游客游江南水乡”启动仪式在苏州盘门景区隆重举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雷出席,中美旅游业界、新闻媒体及近千名美国游客参加了启动仪式。

“千名美国游客游江南水乡”是2016中美旅游年框架下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美国业界和公众对中国旅游资源,特别是江南水乡一带旅游精品的了解,拉动美国旅华市场的增长,通过旅游交往带动人文交流,增进中美人民之间的理解和情谊。

为了更好地向美国游客、境内外媒体推广江苏旅游资源,尤其是“江南水乡”品牌线路,活动上江苏省旅游局还举办了江南水乡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会,向美国旅行商、境内外媒体展示江苏旅游的新形象,新产品和新路线。

启动仪式结束后,千名美国游客继续乘船观赏世界遗产——大运河、观看“江南水乡”特有的水上迎亲等活动,实地感受中国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深入了解中国历史,品味中国文化。

江苏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苏州市市长曲福田等参加上述活动。

(责编:魏欣宁、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