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2016年10月17日15: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热气球游客体验区
热气球游客体验区

金秋十月,恩施大峡谷寒意初现。10月14日至16日,2016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的隆重举办,让恩施大峡谷欢声雷动、热闹纷繁。旅游节上以热气球系列活动为核心,“好吃佬千人土司宴”,桃花朵朵开空中证婚礼、“云中漫步”大峡谷徒步赛、峡谷帐篷音乐节、“云瞰大峡谷”无人机摄影大赛等系列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高空瞰峡谷——热气球飞行体验。云雾缭绕升腾,悬崖峭壁陡生,热气球色彩斑斓,缓缓升空。10月14日至16日,在恩施大峡谷《龙船调》演出剧场数只热气球在大峡谷梦幻般的景色中向游客开放体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嘉宾乘坐热气球领略大峡谷鬼斧神工的壮美,体验高空观光的特殊感受,领略热气球的独特魅力。更有高颜值的美女主播坐上热气球,现场直播热气球的飞行体验。

峡谷美食新体验——好吃佬之千人土司宴。10月14日傍晚,以天为幕,以地为席,好吃佬之千人土司宴开启峡谷美食新体验。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以及参加本次旅游节的嘉宾等齐聚土司宴现场。畅饮摔碗酒、品尝土司“御宴”,更有由著名《好吃佬》主持人陈阳及其团队与游客快乐互动。推杯换盏,觥筹交错,让游客也体验了一把土家人的豪爽。

嗨翻峡谷——峡谷帐篷音乐节与热气球光雕魔幻秀。熊熊篝火点亮峡谷夜空,燃情电音响彻峡谷山野。15日晚,“燃情电音嗨翻峡谷”——恩施大峡谷帐篷音乐节精彩上演。熊熊燃烧的篝火点亮了峡谷的夜空,15只色彩斑斓的热气球缓缓升空,随音乐节拍忽明忽暗、上下起舞,宛如峡谷夜空中璀璨闪烁的星星。跳舞的热气球、快乐的游客、动人的音乐、冰爽的啤酒、凉爽的山风......这一切,让人如痴如梦。

见证爱情新高度——桃花朵朵开之空中证婚礼。恩施大峡谷“一炷香”,被当地人奉为“神香”,有着千年不变的坚韧。一炷香坚不可摧,犹如磐石般坚定的爱情,又如同爱情的长远永恒。10月15日,来自全国的情侣身着土家盛装,在恩施大峡谷镇谷之宝“一炷香”的见证下,依照土家婚俗,举办了庄重的订婚仪式并签下婚约,并于16日乘坐热气球见证爱情新高度。“一炷香”前盟誓,乘坐热气球证婚,2016中国恩施大峡谷热气球旅游节系列活动之桃花朵朵开之空中证婚礼,浪漫而独特。

徒步者挑战峡谷——“云中漫步”之峡谷徒步赛。10月16日,雨后的恩施大峡谷云蒸霞蔚。近600名徒步者齐聚于恩施大峡谷一号停车场。08:00整,随着一声令响,徒步赛队员们争先恐后向峡谷进发。此次“云中漫步”之峡谷徒步赛分为大众组和精英组,大众组参赛对象为普通民众,由大峡谷马鞍岭游客中心行至甘堰塘换乘中心,全程10公里。精英组为团体赛,三人一组,穿越大峡谷景区全程20公里。

捕捉峡谷美景——“云瞰大峡谷”无人机摄影赛。峡谷美景怎样捕捉,热气球活动精彩如何留存,“云瞰大峡谷”无人机摄影赛可两者兼得。为了满足人们心中的飞翔之梦,为了从空中寻找恩施大峡谷最美的视角,从天空俯瞰大地,热气球旅游节期间全国顶尖无人机爱好者在恩施大峡谷捕捉、展现大峡谷另一角度的美妙。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土司宴美食
土司宴美食
帐篷音乐节现场
帐篷音乐节现场
热气球光雕魔幻秀
热气球光雕魔幻秀
空中证婚礼
空中证婚礼
徒步大赛
徒步大赛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