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半价畅游沂水彩虹谷 金秋赏菊观“彩虹”

2016年10月17日15: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彩虹谷菊花展
彩虹谷菊花展

为感谢临沂游客长期以来对亲情沂蒙旅游集团地支持与厚爱,金秋十月,山东亲情沂蒙旅游集团真情回馈,特为山东临沂市民开通绿色通道,诚邀临沂父老到沂水彩虹谷共赏金秋最美菊花。据了解,雪山彩虹谷首届菊花节自10月1日开幕以来,千余种、四万余株菊花在金秋沂水彩虹谷盛情绽放,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菊花全部进入盛花期。

从10月17日起,至11月30日止,临沂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到雪山彩虹谷景区观光游览,可享受45元贵宾票(原价88元)。到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观光游览,可享受40元贵宾票(原价75元)。同时,沂水本地游客也可持“本人身份证”购买雪山彩虹谷20元观光票与天谷·天然地下画廊30元漂流票(原价60元)。

金秋十月,秋意阑珊的雪山彩虹谷和天谷·天然地下画廊景区已美成一幅画卷,通透的蓝天下,金菊盛情绽放。走出家门,享受大好秋景,感受大自然的美,良辰美景不可辜负。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天谷旅游区
天谷旅游区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