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河南驻马店获评“2016最佳投资休闲目的地”称号

2016年10月17日16: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驻马店风光
驻马店风光

10月14日,“2016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在杭州开幕。论坛上,河南省驻马店市荣获“2016中国年度最佳投资休闲目的地”称号。

驻马店旅游局局长高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奇特的地理区位,造就了驻马店秀美的山水风光和极具魅力的‘天中文化’。驻马店有西游文化名山嵖岈山、有坐落在薰衣草和郁金香花海中的温泉小镇、有亚洲最大的佛教寺院南海禅寺,是盘古文化、梁祝文化、重阳文化、车舆文化、嫘祖文化和冶铁铸剑文化的发源地,是著名的传奇文化之都,这里有山水,有文化,有故事,具备了发展休闲文化旅游的一切要素。我们也一直致力于打造独具魅力的休闲旅游产品,经过高端规划,有序开发,基本形成了‘登山赏花泡温泉,礼佛问道山水间’为特色的旅游产品。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省旅游局局长寇武江在前不久的考察中都对驻马店旅游做出了高度评价。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大联盟微营销的推广方式把驻马店优秀的旅游资源推介出去。”

近年来,河南省驻马店市围绕“中原经济区重要的旅游城市”主打复合牌。推进旅游产业提质升级,努力推动该地区旅游产业由观光主导型向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养生等复合型转变。

据悉,“2016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休闲》杂志社承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休闲管理研究所和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共同协办。该论坛设立“2016中国年度最佳投资休闲目的地”奖项意在表彰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城市居民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有较高满意度,具有历史文化风情及现代人文情怀等独具特色的休闲区域。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驻马店风光
驻马店风光
驻马店风光
驻马店风光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