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峨眉山2016国际登山节吸引数万游客登山

2016年10月19日10: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峨眉山国际登山节现场
峨眉山国际登山节现场

提倡全民健身运动,感受登山的快乐。10月15日-17日,“2016峨眉山国际登山节”隆重举行。活动三天时间,吸引近4万游客登上峨眉山。

十月的峨眉山,普贤祥瑞,秋风送爽,景色怡人。10月16日,乐山本地市民、四川省内外的登山爱好者和84位来自11个国家的国际友人,共1026名登山健儿,齐聚峨眉山。上午9:00时,千余名体育健儿,分男子组、女子组和国际友人组,以峨眉山景区杨零公路两河口为起点,途经五显岗、清音仙境牌坊、清音平湖、双桥清音、白龙洞、零关楼,最终到达峨眉山万年停车场,在全程7.22公里的赛段,展开激烈的角逐。

峨眉山作为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地,享有天下名山、中国佛教四大圣地的美誉。一直以来,这里秀美的风光、源远流长的文化吸引着全世界的旅游爱好者纷至沓来。尤其是良好的生态环境、优质的空气质量,成为了植物的乐园、动物的天堂,更是登山爱好者的首选之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准备登山的队伍
准备登山的队伍
登山爱好者
登山爱好者
峨眉山国际登山节颁奖
峨眉山国际登山节颁奖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