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山西旅游产业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6年10月19日10:2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韵宝楼二人台艺术团传统二人台演出
韵宝楼二人台艺术团传统二人台演出

2016年10月18日,为期四天的山西旅游产业博览会——全省旅游商品创客市集与房车露营地旅游装备实地展览(以下简称“旅博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西南侧室外广场圆满落下帷幕。

2016山西旅游产业博览会为室外展,展览面积共12000平方米,包括房车露营展区、山西省各地市旅游展区、外省市区展区、旅游产品展卖区、旅游商品展卖区及特色旅游食品区六大展区。

据悉,本次博览会山西省的11个市旅游局设有专门的主题展示区,来自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重庆、海南等省市区的旅游局组团参展,全省5A级景区和重点旅行社、5星级酒店均独立参展,山西省工艺美术集团组织20余家旅游商品企业参展,并组织韵宝楼二人台艺术团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传统二人台演出,受到观众的广泛欢迎。此外,晋城丹朱岭景区、孝义梦幻水上乐园等一些新兴景区以及知名特色旅游商品企业,来自国家和省房车协会的20余辆房车和户外装备企业参加了展会,共计100余家企业参加。

2016山西旅博会,凭借优质旅游资源和专业团队打造,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旅游产品、旅游商品、房车等,共现场交易737万元,意向签约3211万元,成功打造了“山西旅游产业新名片”,使山西旅游产业博览会成为国内旅游产业重要的交流交易平台。

为了给现场观众更好的观展体验,组委会迎合自驾游露营旅游产业新趋势,创新性地加入房车露营展示区。现场组织了房车露营展览、非遗手工艺品现场展示和旅游商品工艺展示等,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喜爱和认可。

此外,本次旅博会展销结合,实现了专业展与消费展相结合,旨在展示国内外旅游资源的同时,为观众带来实惠,凸显了旅游交易功能,提升了展会的实效性。

本届山西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为“交流、合作、发展、共赢”,“旅游让生活更美好”,旨在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收效明显的一流展会。组委会通过细致完善的服务以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为展商和买家创造了良好的参展洽谈环境,并充分展示旅游资源,广泛传播旅游信息,助推了山西旅游业的发展,也成为提升地区经济、促进消费的重要平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观众驻足观看非遗传统工艺现场展演
观众驻足观看非遗传统工艺现场展演
现场互动
现场互动
(责编:李雅文(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